close

今天看到報紙

上寫ㄉ

男生雙面人棑行

第1:  雙 子

  第2:  天 秤 

    第3:  處 女    

第4:  水 瓶

  第5:  射 手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男生呢!!

對我來說不了解!~~

無法給予評論!

那女生呢!!

第1:  處 女

第2: 天 秤

第3:  雙 子

第4:  雙 魚

第5:  巨 蟹

關於第1名ㄉ處女座

恩~~~~

好像就是我自己

對我來說

是或不是

都好像已經無所謂了!!

因為最好ㄉ人認為我是

那我一輩子

在她心裡都是那個樣了!!

能改變ㄇ?

不知道也不知該如何改變!!

嘻嘻~~

: )

|      |

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有人在家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